3939889~想吃哪區披薩自己加區碼~我換電話號碼了~今天中午跑租屋去換了~本來就要換了~剛好發生騷擾事件~成了壓倒駱駝的最後住商房屋一根稻草~換掉~換掉~通通換掉~看了也不會納嚜阿扎~ 今天公司辦公室出租氣氛還不錯~大家在討論哪天要單位的旅遊~自從來了兩個新人~術後面膜幫我分憂解勞~不錯不錯~感覺有很多自己的時間了~我也不是最辦公室出租菜的了~最近辦公室在團購POLO衫~兩個單位院區已經號招到80幾信用卡代償件了~很多顏色唷~ OH~YA~我的Skype復活了~趁著雙麻姐妹花不房屋買賣在~叫貞幫我灌~呼~潛水太久了~快沒氣要上岸了~ 
太平洋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太平洋房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47kthf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