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想學校終於放寒假了這也即將是我告別公職生涯的最後一個寒假當我室內裝潢這麼說要好好把握這個寒假時很多好友都消遣我說以後妳天天都可放寒室內設計假何必在這個寒假急急放假呢?唉!真是拆穿了我的如意想法。但辦公室裝潢的助理員尚未就任所有公事都得自己處理想真正放下心情休假  還室內裝潢真是不容易放假前一週的某個中午天氣稍微放暖我和會計主任相約去吃設計裝潢午餐在校門口突然瞥見一棵盛開著白色小花的樹原來是學校惟一的梅花系統傢俱開花了『越冷它越開花』說的一點都沒錯我到這學校服務已進入第五年系統家具在即將退休前竟然能看到這棵樹開花心情無意間都感染了那份感動也將景觀設計這陣子公務上的不快暫時忘記『觀功念恩』是我這三年來學佛天天在生建築設計活中提醒自己的座右銘但真正對境時常常擺脫不了自己原有的習氣該反借貸省再反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47kthf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